星-荷

🌟星星和🐿小荷,闺蜜组的自娱自乐,b站微博同名,乐乎不常上,有事走微博或b站私信

来自嘟嘟和林将军的情书,请查收~

长风如许:

Day18/舟渡/陆林
嘀!嘟嘟的情书和上将的心声!请查收!

春分快乐!给你们甜美的告白嘻嘻嘻
p1p2是立体海报效果
p3p4可以做手机壁纸
感谢我的 @星寂 小姐姐美丽的创意后期!!!
底图源自网络,侵删。

“……是不是这几天干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了,嗯?”
费渡想了想:“有一件。”
骆闻舟一顿。
费渡略歇了一下,才抬脚迈上台阶: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priest 《默读》

我带着深藏骨血的仇恨与酝酿多年的阴谋
把自己变成一个死而复生的幽灵
沉入沼泽,沉入深渊
我想埋下腐烂的根系
长出见血封喉的荆棘
刺穿这个虚伪的文明
我到了淤泥深处……
捡到了一颗星星。
 ——priest 《残次品》

评论(3)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