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荷

🌟星星和🐿小荷,闺蜜组的自娱自乐,b站微博同名,乐乎不常上,有事走微博或b站私信

【绘山河•杀破狼札记】 联动

第二棒——火烧匪山

·元和十四年  长庚幼年

·“长庚记得,那天她穿着一身鲜血染就的红裙,将火油和匪首私藏的紫流金泼得漫山遍野,把整个山头付之一炬,带着自己离开了。”

制作: @醉微沉 @星寂

上一棒: @夙桥夜雨  http://aibyrj.lofter.com/post/1e44bcb5_12e58d9a3

下一棒: @KagariJoshua 

——

这里是吹给醉醉劳斯的CHP

这里真的非常感谢醉微沉醉醉劳斯。醉醉还收徒弟吗QAQ

本来只是因为自己做ps合成手法不熟练,想找醉醉帮忙修改,没有想到醉醉说可以直接发源文件给她,她直播给我修改,1551,真的受宠若惊(我真的没有想到醉醉会这么认真,3小时直播修改orz2小时改图,0.5小时给我做了4个章子,0.5小时做了gif)(成图在我自己原有素材和构图上,约等于醉醉重做了orz)

整体色调上的调整,火焰素材的处理,图层条理分明的重新分类打组,标题文字元素大小处理以及构图排列,和添加上更符合所想表现场景的元素等等,以及电脑里分类清楚完备的素材库。

合成图里的手是醉醉贡献了自己的手的自拍,我真的叹为观止,美工做图都这么拼的吗?

醉醉的声音好攻,然后指导真的超级耐心,会讲制作火的场景哪些手法比较常用,夜景特别要注意元素不能乱,然后你原本的处理为什么不好,怎样会更好,呜呜呜,有人引导入门的感觉真好QAQ

很多操作都让我这样一个新手不住想:“原来这个效果要这样处理”“竟然还可以这么做”

感觉这些话完全不足以表达对醉醉劳斯花这么多时间来指导我这个菜鸟带来的收获的感激QAQ

到醉醉开始给我画章子的时候,我都当机了

我这么垃圾的技术不配神仙给我画章子QAQ

言语不足以表达我对醉醉的赞美之情1551

评论(18)

热度(71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